Friday, June 25, 2010

Deserve?

一个人的遗憾与错过必定太多太多了,比计较。若不重要、芝麻绿豆,就把它给忘了。记得太多,烦恼。

至今,“努力”二字刚出现在我的词典里,两个自在,但解释并不在。

我想,我做人最难学会的就是耐心与谦虚。

其实,我写了那么多,是想提醒自己,并非像要记得曾经发生过的事。

我喜欢写作,因为,写作可以让我找到我想要的快乐,而它能过让我进入到自己像要的世界。写作的美妙在于随心所欲的向往多能”实现”。

Everything is there for a reason/value. Whether or not, it is up to you to find ou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