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Ying

___, 每次牵着你的手,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但是,可恶的是我从来都没有这个机会、这个荣兴。能看见你的笑容,是我无比的欢乐。珍惜你不是因为能够拥有你,而是有缘能看见你。如果我们真的能在一起,如果你愿意,我会每天唱歌给你听、我会每天和你一起回家,一起吃饭。我们也一定会一起温习做功课,那就不必担心成绩了。我好想与你说话,但是无能的我一直找不到那勇气,更奇怪的是其实并不用什么垃圾勇气。除了笨蛋与诸如此类的词语,我实在找不到任何其他的形容词了。我傻吗?我到底在干嘛呀!你已做好你的本分了,我没有任何其他可求的了。你给我的答案是一份最好的回答。我只想问你,这次考得如何?你说我,羞耻不羞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