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忘记。你

我和你,既然无缘当恋人,我就只想与你当友人。谁知道友人也无幸当成,我想,你和我就只是擦肩而过的路人。请别为我担心,而你要保持开心,因为你身边的陌生人会为你高兴。这位不愿把你当成路人的陌生人,只愿在一旁守护着你。看你每一次成功、每一个笑容,陪伴你姿态动人、颜容迷人。这一位执著的路人,就只是个痴人,与你曾经擦肩而过的,痴人。

你是我梦境中出现的那朦胧面庞。那模糊的轮廓不断浮现在我的记忆里,挥散不去。我只想对你说声对不起,这么长时间打扰了你,很抱歉。别担心,我定会尽力忘了你。

而我只想告诉你,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