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生命中的人

在我生命中有不少人对我很重要。

1. 陈建友 (Tan Jian You) a.k.a. "jian": 从小学二年级就是很要好的好伙伴了。几乎是我在小学是的重要支柱。他一直不断给予我无线的鼓励,也不断陪着我做任何无厘头的无聊事儿。有一段时间,他很低潮但我却无法帮到他真的觉得很气馁。如今看到快乐而神经质般的生气又重现在他的笑容,真是让我感到放心。

2. 许环廷 (Jasmon Hoh Wan Ting) a.k.a. "jamson": 中一敬开始,强劲的竞争对手,后来成为了小组—"孙子兵法" 的队友。一起合作,与其他两位好搭档关系融洽,可说是完美无缺,梦幻组合。如今我们还有保持联络彼此欣赏对方的美妙文笔,取长补短。他的支持让我撑到现在,而他优秀的一切都是大家羡慕的。敬•五虎上将之—關羽關雲長。

3. 谢伟彬 (Benedict Chia Wei Ping) a.k.a. "ben": 去年就同班了。天天一起吃饭谈天。谈足球,论兴趣,总是说不厌。互相帮忙指点课业上的困难。他当时时常迷茫彷徨,我只能给他一些微不足道的意见与安慰。在他生日的时候,看他收到每份祝贺时的那种难以隐藏的喜悦真叫人为他欢乐。

4. 黄楚翰 (Wee Chu Han Johann) a.k.a. "QL": 青龍。十年了,今年第十年了。我想也不多人能比得上我们在教练指导下的日子。我们认识已十年了。回想起,当年还相当幼小,记得的事并不多,但隐隐的印象还能浮现。他是我最壮大的朋友。无法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