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回忆

一位抽着烟,鼻下两撇须的中年男子,毫不起眼。外貌看似不怎么讨人喜欢的一个人。怎么知道... ...

I suddenly stumbled upon this word/name "Johnny", and I remembered the nice 刘老师, I remembered the wonderful trip overseas, and my many very dear friend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continent.

这位看似平凡的中国及中年男子,他,其实带着一股不平凡的平凡。他的温暖呵护令我们感到十分欢喜,让我们感到亲切。在他眼里,仿佛我们这一班年轻人就如他的一切,不断照顾着我们。

我们临走前,记得他那一双强壮的手臂激动的搂抱着我,那个温馨的感受,犹如一份感恩涌上心头。这位外地老师将会使大家记忆力永久地居留在脑海。

那些热浪般的热情朋友们也让我们感染了他们的喜悦,这些南么多份感情,我非常感激他们给予的美好回忆。




我领悟到了,领悟到了施比受更有福的真正意思,得真正感觉是如何。

下午到一所老人院帮忙,而我从中学到了。我更加珍惜身边所有的人、事、物。我知道了,身边拥有的一切,得来不易,也不是天经地义,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没有一个有亏欠你任何事物,一个微笑或一声谢谢,都是多给你的,要感激感恩都无法完整地回报他。

我发现,付出的越多,收获越多。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抱着想要回报的心态,把每一次的机会当成一个学习的旅程。学到的一分一毫就等于为生命填上一分一毫的姿彩。学到的,不一定对钱财方面或利益上有所帮助,但他会让我们感恩,让我们知足、知足常乐。快乐,愉快的心境会让身心健康。微笑。

人,没有学识,也要有知识;没有知识,也要有常识。




两首歌曲,希望听了会有所感触。

1. 巫启贤 (李圣杰) - 叫阮的名

2. *-nevermind, I can't remember what's the other song that kept floating in my head just now-*
-EDITED: 许冠杰 - 天才白痴钱钱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