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转眼间就两年过去了,眼看身边的几位朋友也要到异乡,而我自己,七天后也将离开。不禁想起在重庆的日子,顿时在心中有种矛盾的心情,不知该回忆起那段美但痛的旅程;还是该让它沉到海底,把它给彻底忘了,别再打捞起。

昨天和几位一同到重庆的好友去看电影,汉祥、楚宾、弘一和景翔。很高兴又能见到他们,而今天环廷就要飞到印度了,就乘搭七点的班机。很可惜我已决定不送他机了,俊廷也认为我在那儿也毕竟较为不恰当。

下个礼拜我也就要飞了,这样一去就直到明年一月才能又与大家相聚。我在香港有与已在那儿的绍哲预约见面了。有些迫不及待,但也有些不愿意;有些渴望到那儿,但也有些感到可惜得再拿了那么长一段时间。我甚至有些痛恨自己当初为何要答应与曲阜在种种的“劝说”下。

由回忆起那段日子,我一直无法放下这个牵挂,因为我一直不愿意原谅我自己失去你。并不是无法拥有你而难过,而是因为那份可惜是我十分伤心。你我就擦肩而过,闪过对方的生命中,你就如夜空中一颗流星,瞬间的亮丽闪烁,但落在广阔无际的原野中着火,我一直放不下因为我们之间的误会仍还没解决,而我们也甚至当不成朋友。

那种仿佛刚认识就要在片刻中告别的分离,的痛苦,是那么痛,是那么痛,是那么痛的。 我们只想再见彼此多一天,就多一天。不要那种突如其来的再见,这是一种会心的沮丧。

思念 挂念 想念。

我们。。。能不能。。。再。。。重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