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想对你说的话

有些事情不知该怎么对你说,但是又不知该不该试试,因为我只知道自己无论怎么尝试、如何尝试都不会成功。一方面的确很不愿意令你为难,另一方面也不想让你被蒙在鼓里,恨不得自己能抛开所有顾虑开门见山地说出来。每次都迷惑为何会想要尝试这一项铁定失败的任务。其实我也真的十分害怕,害怕失败、害怕碰伤、更是因为害怕失去你。我其实很感谢你这样如此成熟大方地对待我的这些一举一动非常感激。我真的真的很不希望让你为难。所以。。。没关系了吧,我想我还是决定放弃了。谢谢你。很抱歉让你烦恼了。我答应,一定尽我全力让这一切过去,让我们又回到从前。其实,还有很多想要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